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科协多策并举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添加日期:2021-07-28 17:30: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县科协动员全县公民积极参加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进而提高科学素质。

        县科协采取四项措施推动竞赛活动有序开展。一是健全机制,齐抓共管。成立全民科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科协副主席任办公室主任,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活动正常有序高效开展。二是内强素质,指导到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精懂通上下功夫,率先参与,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广泛宣传,炒热叫响。利用电视台、内乡亲民等载体广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炒热氛围。四是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在县教体局的支持下,我们动员全县教师和青少年先参与全民科素网络竞赛,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又通过乡镇、县直各单位动员广大公民参与活动。
        经过县乡两级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我县参与人次达160余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一。
 
上一篇: 老干局学史力行 提升学习成效      |      下一篇:内乡县房管中心学党史践初心,扎实开展入户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