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老干局学史力行 提升学习成效
添加日期:2021-07-29 10:13:55   来源:   作者:张腾   浏览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内乡县委老干部局深入走访老干部家中,了解到部分老干部想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党的有关政策时,县委老干部局立即行动,把中组部老干部局主办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作为抓手,成立专门的队伍,制作相关的解释和使用流程,面对面,手把手,耐心细致的教老干部用微信   关注公众号,并学会观看“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各类文章。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是中组部老干部局主办的信息平台,自推出以来,成为全国老干部工作系统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服务全国离退休干部的重要载体,展示全国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的网上精神家园。
                               
上一篇:学史力行--内乡县林业局加强防汛应急准备      |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科协多策并举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