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 躬身践行——宝天曼管理局小湍河保护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16 16:19:37   来源:   作者:郝金欧 王建文   浏览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小湍河保护站坚持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948.jpg

 

        日前,小湍河保护站组织志愿服务者,自带工具,与村干部一道,深入社区幸福大院,为社区大院美容。志愿者带着铲刀、刷子、小水桶、扫帚等各种工具,对院内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垃圾、杂草等进行捡拾、清理,还用各种办法对墙上的过期广告和各种牛皮癣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幸福大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靓丽如新。
 
微信图片_20210716162014.jpg
 
        这天志愿服务者还深入社区住户朱国兵、王春生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及社区共建等方面内容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实地调研,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      下一篇:河南内乡夏馆镇:学党史 悟思想 坚持做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