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河南内乡夏馆镇:学党史 悟思想 坚持做好党史学习交流研讨
添加日期:2021-07-16 11:22:17   来源:   作者:张梦醒   浏览量:

         “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信仰之力,用忠诚筑牢信念之基,时刻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夏馆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上,机关干部王林娟发自内心地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夏馆镇结合单位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全年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彰显特色,确保实效。
        夏馆镇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提前拟定学习篇目,在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每周二、周四夜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通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汲取真理的力量,更好地悟思想、把方向。
        一笔一划的“印刷体”学习心得,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夏馆镇各项重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本质。在每次党史集中学习上,夏馆镇都组织5名机关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交流研讨会上,认真剖析,找差距,补短板,将日常工作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为同志们介绍先进经验。农业服务中心的江宏远将自己岗位的先进经验分享介绍,在农业服务中心的岗位上,发现部分村在林果成熟季节面临售果难的问题,农业服务中心不等不靠,邀请镇平县网红开展网络直播带货。组织林果专家深入林果种植大户开展林果现场培训,解决群众林果种植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林果办主任习登军,任何群众遇到种植困难,打习登军的电话,他都是随时应答,随喊随到,半夜接到电话也是非常耐心地解决群众困难。
        通过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研讨交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定信仰,筑牢担当,强化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党史学习全过程。
 
上一篇:学史力行 躬身践行——宝天曼管理局小湍河保护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接待办驻村人员学史力行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