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一小:举行暑期专题微党课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15 16:14:34   来源:   作者:王寒   浏览量:

        七月热浪滚滚,暑假是学生和教师进行修整的好时机,然而要做一名好教师需要终身学习,以学习提升教师自我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暑期教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内乡一小通过校级微信群举行了党史学习系列教育——"学习辉煌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微党课活动。

        活动中,每天由一位党员同志自行录制微党课视频,并发布在一小微信群中,再由全体教师进行学习,并及时把学习心得分享在微信群中,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氛围浓厚,你一言我一语无不透露出深深的爱党之情。
        《青春向党,青春中国》微党课,以建党百年的青春元素作为线索,联系古今,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青春故事;还有的以毛主席的诗词为切入口,呈现了主席许多脍炙人口的诗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张桂梅,从毅力坚定到信念如铁,一片丹心向阳开,再到立德树人,勇担使命铸师魂,党员教师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话语展现了张桂梅校长的党员本色;再来聚焦到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冰雕连,一段段视频为我们展现了长津湖战役的惨烈,人民志愿军的英勇顽强。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学习优秀党员的优秀事迹,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 学史力行: 林业局组织开展野生动物展演检查      |      下一篇:内乡发改委学党史“三问”践行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