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烟办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2 16:58: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7月2日上午,烟办室开展了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唐文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唐文杰传达了7月份党建工作要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坚持第一议题的学习,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其次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第六指导组反馈意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定动作,党史学习形式应多形式、多样式,积极总结上报,多利用红色资源开展活动进行红色教育学习,扎实推荐“为群众办实事”立身群众,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努力把党史学习落实在行动上,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全员进行了内乡县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上一篇:党校开展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      下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