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党校开展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添加日期:2021-07-02 17:37:28   来源:   作者:程国柳   浏览量:

        按照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7月2日上午,内乡党校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在此次知识竞赛测试过程中,全体教职工都严肃对待、细心作答。此次党规党纪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学习成果,加深了对党规党纪和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进。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物资总公司: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下一篇:烟办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