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医疗保障局: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添加日期:2021-05-12 11:58: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应对防灾减灾能力,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在第13个“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内乡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县衙广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应急自救安全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社会安全事件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群众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切实起到了普及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消除群众疑虑的效果。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和综合防震减灾能力。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住建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破解学校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