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医保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提升群众满意度
添加日期:2021-05-11 16:08: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到实处,近日,内乡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持续推进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全县医保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一是广泛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召开动员会的方式,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岗位大练兵相关活动,经办窗口人员全员参加岗位练兵,实现前后台人员“全覆盖”,在全县医保系统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二是明确主题,掀起活动热潮。此次大练兵活动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学理论、学知识、学技能,练思想、练业务、练作风”的培训原则,帮助工作人员更为熟练地掌握医保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操作规范等知识。采取“日答题,月比拼”、以比促练、以练促用,迅速在全县医保系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旨在加快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医保服务能手。
       三是强学苦练,提升业务水平。岗位大练兵活动按动员部署、全面开展、考核评比、总结表彰的步骤有序进行,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还进行个人自学练兵,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经办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全面提升医保系统职工服务民生工程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参保群众对医保经办服务的满意度。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大家学习筑牢业务知识的同时,也是一次精神充电,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四个意识”,有效推动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了全体人员学业务、钻技能的工作热情,不断推进医保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县扶贫办赴新县大别山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      下一篇:内乡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心连心、学心得,实打实,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