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妇联开展“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学习主题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4-12 09:02:43   来源:   作者:曹良   浏览量: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大家以史鉴今、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4月9日,县妇联积极开展“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学习主题日活动。

       上午,县妇联主席袁峥带领妇联全体党员来到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参观学习,在党旗下,面对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入党誓词再一次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红色洗礼,提升了党性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分别走进理论实践厅、文明实践厅、志愿服务室等展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者服务”等内容,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下午,县妇联开展了学唱红歌活动。在妇联会议室中,歌声嘹亮,激情飞扬,一首《英雄赞歌》荡漾在妇联干部的心田,与会党员跟着电视,合着音乐节奏精神饱满地一遍遍学唱着。学唱之后,在副主席曹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经过一天的学习,妇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 以赛促学明党史 以学力行强党性      |      下一篇:发改委书记讲党课深化党史学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