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以赛促学明党史 以学力行强党性
添加日期:2021-04-12 11:55:13   来源:   作者:姚振   浏览量:

 ——内乡县第四小学举行“学党史”知识竞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广大教师学党史的热情,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4月9日下午,内乡县第四小学党支部和内乡县第四小学工会联合组织教师开展“知党史·跟党走·守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年级为小组,通过层层筛选,每个年级竞选出三名代表参加竞赛。竞赛现场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分别考验选手们的个人素质、团队素质以及应变能力。
       在答题竞赛中,参赛选手们淡定从容地守住每一道题,每位参赛队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踊跃回答。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选手们更是全力以赴,把比赛推向高潮,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学党史、党章的热情。 
       在多轮比拼后,统分老师进行现场统计并公布比赛得分。艺高胆大的六年级代表队技压群雄获得了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二年级、三年级代表队获得了比赛二等奖。一年级、四年级、五年级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学习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党史、党章、党规都印在了脑子里,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学习,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展现新时代教师的风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上一篇:学党史,总书记讲到的伟大精神      |      下一篇:县妇联开展“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学习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