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工程召开现场办公会
添加日期:2016-10-18 08:30:28   来源:   作者:苗叶茜   浏览量:

IMG_1984.JPG

 

       10月17日上午,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内乡旅游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组织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地上广场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协调处理各项工程建设。

 

IMG_1989.JPG

 


       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验收迫在眉睫,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和地上广场项目工程建设作为创建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工程建设中各个项目正常同步进行,加快建设工期,不使相互产生掣肘问题,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组织各项目建设负责人深入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参观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田云章指出,内乡县衙游客中心项目建设时间紧,为保证按计划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做好迎接国家旅游局验收准备,首先要保证各项工程建设必须同步进行,各项工程建设期间要做好协调,不能因相互掣肘或沟通不及时而走弯路影响工期。

 

IMG_1995.JPG

 


       在办公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对需要协调处理的部分问题现场拟定解决方案并指定责任人,部分问题田云章在办公现场电话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解决。

上一篇: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      下一篇:我县组团考察学习5A景区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