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音频视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音频视频
我骄傲,我是内乡人
添加日期:2015-03-16 13:59: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是内乡人,我是内乡人。内乡有我的根啊,牵着我的魂!我是内乡人,我是内乡人, 内乡的山山水水连着我的心。哟嘿----
     这里有深远的历史印痕,这里有厚重的人文年轮,这里有神秘的山水诗韵,这里有淳朴的六十万人民。我骄傲,我是内乡人。我骄傲,我是内乡人。古老的内乡,焕发着青春,我是光荣的内乡人,光荣的内乡人。
     灿烂的历史孕育文明,优秀的人文催人奋进,秀美的山川铸我灵魂,六十万人民是坚强后盾。我骄傲,我是内乡人。我骄傲,我是内乡人。古老的内乡,焕发着青春。我是光荣的内乡人,光荣的内乡人。
     建设内乡是神圣责任,振兴内乡靠我们打拼,脚踏实地献赤胆忠心,洼地崛起是不懈追寻。我骄傲,我是内乡人。我骄傲,我是内乡人。古老的内乡,焕发着青春。我是光荣的内乡人,光荣的内乡人,光荣的内乡人。
下载地址

上一篇:神秘的宝天曼见过你      |      下一篇:内乡因你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