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音频视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音频视频
内乡因你而灿烂
添加日期:2015-03-16 13:59: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下载地址

    巍巍宝天曼,昂首伏牛山。浩浩林海起波浪,清流欢歌绕山涧;百鸟千蝶齐飞舞,百花傲放齐争艳。啊,宝天曼,啊,宝天曼,你是世界的生物圈,你是芳菲的百花园,内乡为你而骄傲,内乡因你而灿烂。
    悠悠古县衙,上下七百年,堂鼓声声撞心灵,一砖一瓦说从前;三堂楹联鸣天下,百姓赞颂爱民官。啊,古县衙,悠悠七百年,你是历史的课堂,展开历史的画卷,内乡为你而骄傲,内乡因你而灿烂。
    走进伏牛山,情系古菊潭。魅力县衙宝天曼,添彩内乡好河山,科学发展谱新篇。山变水变人也变。啊,伏牛山,啊,古菊潭,菊花飘香惹人醉,开放内乡任游览,内乡明天更美好,内乡明天更灿烂。

上一篇:我骄傲,我是内乡人      |      下一篇:二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