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音频视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音频视频
宝天曼之歌
添加日期:2015-03-16 13:59: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下载地址

    中原有座山,名叫宝天曼,她是世界的生物圈,她是人类后花园。
    茫茫林海多浩瀚,神州生灵汇其间,汇其间,北国的相思树呀,南疆的花兰兰,金雕空中旋啊,虎豹走山涧,同在此处共峥嵘,和谐相处守家园,同在此处共峥嵘,和谐相处守家园哎,啊绿色的宝天曼,和谐的宝天曼,神秘的宝天曼,美丽的宝天曼。美丽的宝天曼。
    奇峰秀水藏画卷,天外仙境落人间,落人间,多情的宝天河呀,雄伟的化石尖,梦幻七星潭啊,醉游桃花源,无限风光她占尽,这里美景万万千,无限风光她占尽,这里美景万万千哎,啊绿色的宝天曼,和谐的宝天曼,神秘的宝天曼,美丽的宝天曼。美丽的宝天曼。

上一篇:天上人间宝天曼      |      下一篇:宝天曼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