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音频视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音频视频
宝天曼赞歌
添加日期:2015-03-16 13:59: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下载地址

    宝天曼,美丽的宝天曼,莽莽林海,巍巍群山,原始生态博物馆。宝天曼,宝天曼,人间仙境宝天曼。
    美丽的宝天曼,宝天曼,你巍峨具有西岳华山之险,你秀丽胜似华夏名山峨眉,你雄壮堪比东岳泰山。
    你神秘物种珍稀,森林遮掩,彩蝶飞舞鸟兽狂欢,世外仙境好迷恋,桃花源七星潭,青山叠翠摞石擎天,峡谷漂流,飞瀑幽潭,宝天曼宝天曼,世界生物圈。
    美丽的宝天曼,宝天曼,你恢弘驼峰雄姿动人画卷,你绝妙钟乳溶洞纯属天然,你名冠世界地质公园。
你神秘物种珍稀,森林遮掩,彩蝶飞舞鸟兽狂欢,世外仙境好迷恋,桃花源七星潭,青山叠翠摞石擎天,峡谷漂流,飞瀑幽潭,宝天曼宝天曼,举世闻名的山。举世闻名的山。

上一篇:宝天曼之歌      |      下一篇:欢迎做客到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