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招商指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招商指南
全县乡镇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举行
添加日期:2012-09-07 05:47: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6日,全县乡镇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在东湖大酒店举行,县委书记全新明、县长李长江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及县直各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新明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观摩测评结果,东北片乡镇重点工作观摩测评前三名是湍东镇、灌涨镇、马山口镇,“两争一迎”工作测评前三名是灌涨镇、马山口镇、七里坪乡;西南片乡镇重点工作观摩测评前三名师岗镇、赵店乡、瓦亭镇,“两争一迎”工作测评前三名是瓦亭镇、赵店乡、大桥乡。

    各乡镇汇报了观摩的体会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柳明伟、李显庆分别对参加的西南片区、东北片区的8个乡镇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长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观摩显示,各乡镇前半年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大家不能盲目乐观,我县仍然是片区贫困县和经济洼地,乡镇还存在着“五少五慢”,即工业项目少、大项目少、后续项目少、特色项目少、民生项目少;社区建设速度慢、特色产业发展慢、集镇建设突破慢、重点项目建设慢、财政收入增速慢。存在这些问题有客观原因,但主要是精神状态差。下一步要切实做好五抓,即抓项目、抓社区、抓产业、抓基础、抓民生。

    全新明作了总结发言。他在点评中要求湍东镇全力以赴抓好城中村改造和服务项目工作;灌涨镇要始终坚持内乡的东大门方意识,发展城郊型经济;马山口镇要以省级示范社区的标准来建设新农村社区,要注重南北均衡发展、产业支撑和城镇建设;师岗镇要下大力气抓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生态建设、烟叶产业建设、村级班子建设四大建设;赵店乡可以在湍河继续建设截潜流坝,抓好民生工程;余关乡要持之以恒的抓好烟叶和薄壳核桃两大产业;王店镇要尽快查找今年烟叶病死率高的原因,新型农村社区要尽快启动。

    全新明最后送给刚刚调整的各级班子三句话,一是岗位是一种责任,责任需要业绩去体现,业绩需要付出。二是各级领导心中要谋事 眼中要有事、手中要干事,要稳住事,要看准事,要干成事,要不出事,三是新班子做到五个好,带出一个好班子,养成一种好风气,选定一个好产业,引进一个好项目,干出一番好业绩。

    9月5日,我县分成两个组,对全县各乡镇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

上一篇:沙场秋点兵――之西南片      |      下一篇:内乡工业:撑起县域经济腾飞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