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招商指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招商指南
我县5个主体获得首届县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添加日期:2013-04-07 09:51: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是内乡县质量立县工作的主要载体。近几年来,内乡县质监局紧紧围绕全县“三个三年”的战略目标,以实施品牌、打造品牌为主体,按照储备一批、生成一批、提升一批的品牌创建思路,全面统筹,重点规划,在全县范围内着力筛选和培育一批有一定规模和一定影响力,且管理规范的主体参与县长质量奖的评审。最终5个主体获此殊荣,分别是内乡县电业局、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飞龙双千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内乡县政府分别对上述每个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10万元奖金。此举既将有效地推动和激励内乡县广大企业和主体参与品牌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又为提升内乡县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县召开工业经济工作会议      |      下一篇:2013年全国工信系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