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招商指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招商指南
郭建森:印务包装行业的领跑者
添加日期:2015-03-16 14:24: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个人简介:郭建森,男,1975年出生,内乡县夏馆镇人,汉族,中共党员,深港南阳总商会副会长,南阳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不少人这样评价郭建森:年轻阳光,理念超前,豪爽干脆,是位可结交一生的朋友。仅从郭建森回乡创业的心路历程就可对其性格有所了解:在得知家乡遭受洪灾后,在深圳创业有成的他号召在深圳的同乡,筹资捐款十几万元,帮助乡亲们灾后重建。2009年,家乡几位领导陆续向他发出了回乡创业的邀请。郭建森犹豫了:家乡地处内陆的山区,交通、人才、原材料等企业发展的必备条件和深圳不可同日而语,回到家乡就是从零开始。而当时的内乡正处于“洼地崛起”的攻坚阶段,项目建设也都是刚刚起步。在此情况下,是退却,还是担当?最终,郭建森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2011年4月8日,对郭建森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在内乡产业集聚区,东福印务破土动工。按照“致力于高端酒类印刷包装”的定位理念,3年来,他先后投资4.2亿元,安装了世界上最先进、我省独一无二的曼罗兰六色UV印刷机、三菱四色印刷机、全自动粘盒机、全自动啤机、全自动烫金机等多种大型印刷设备及多项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完全满足酒类印刷包装的各项业务。开业当天,包括豫酒六朵金花在内的全省100多家酒厂的老板云集东福,目睹了东福最先进的生产线后交口称赞:“印刷质量比南方的还要好,周期短,运输等费用就能节省10个百分点,中,真中!”

  为了保证东福的技术始终领跑全国印刷行业,郭建森在深圳、郑州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还和南阳理工学院等科研单位建立了“数字印刷技术实验室”,从而使100多个工艺环节都能注入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确保每一款设计都独一无二。公司还建立了远程视频系统,客户鼠标一点,就能够监测到自己产品的生产流程。短短的一年时间,东福相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河南省著名商标认证,成为目前我省最现代化的、规模最大的白酒印刷包装基地。今年前7个月,公司销售额就已经达到1.5亿元,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现在,公司已经和赊店老酒、仰韶、杜康、卧龙酒业等省内大型酒厂以及宛西制药、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等药品和食品企业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公司二期年产50万箱高档烟盒生产线也在按照计划紧密筹建中。计划在2014年以河南省为中心,向湖北、陕西、山西、山东等周边省份辐射,形成中部最具特色的印刷包装产业园,不仅填补中部地区高端印刷包装的技术空白和市场空白,同时也为中部地区众多的制造企业提供高端印刷包装一站式供应服务平台,努力将东福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航空母舰式的印刷包装特色产业园。

  挑战自我,是郭建森的人生信条。18年间从一个普通的员工到国有大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再到回乡二次创业,郭建森完成了从打工仔到董事长的华美蜕变。

  公司简介:南阳东福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档酒盒、礼品盒、精品盒等高档印刷制品的专业包装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现有员工800余人,预计2015年年底可解决就业2500余人,实现5亿元的销售规模,并成为河南省最大的酒类包装生产基地。

上一篇:第三次全国人造石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县召开      |      下一篇:王虎栓:走向世界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