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招商指南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招商指南
王虎栓:走向世界的企业家
添加日期:2015-03-16 14:24: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个人简介:王虎栓,42岁,蒙古族,1994年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国际贸易系学士学位。南阳国宇密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常务理事,荣获“中国当代杰出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

  王虎栓创办的南阳国宇密封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以及提供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密封材料生产公司。

  目前,该公司主要为神龙汽车、朝柴集团、南车集团、吉利汽车等五十余家大中型企业配套密封产品,今年已签订合同2.5亿元;国际市场也在逐步拓展,“国宇牌”密封产品已在密封行业享有较高声誉。“国宇”被授予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国宇”牌“抄取型无石棉密封板材”产品今年8月被评为河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该公司是河南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四个管理体系认证的密封材料生产企业。

  15年的艰苦打拼,“国宇密封”已成长为全国密封件行业中响当当的品牌。近年来,伴随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又依托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科研院校强有力的研发平台和技术支持,大胆吸收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已成功研制出无石棉乳胶板密封材料和氟橡胶密封件。为抢占技术制高点,公司聘请国际著名发动机设计专家魏普宁博士任新产品和重大项目开发的首席专家,聘请国际著名发动机制造专家刘正白博士为特别顾问,负责项目技术指导工作。

  高新科技长入,使公司的发展如虎添翼。目前该公司拥有5项国家级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项外观设计专利等。产品通过了国际SGS检验(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和CTI船舶检测。2011年12月,中国无石棉密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该公司挂牌,今年6月,又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挂牌展示。

  如今,巡视国宇密封的生产车间,但见一台台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正在生产着国内一流的密封件产品。该公司板材生产线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抄取法,生产的板材因强度高、尺寸及性能稳定均匀而抢占了国内同行业制高点;垫片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焊接法和激光打标技术等,从而使产品性能更高,质量更好。

  梦高远,自飞翔。眼下王虎栓把他的目光又投向更广阔的远方。德国WTG 集团建筑及高端塔机技术领域有80 多年的历史,年销售额近15 亿元人民币。这家国际知名的“老牌”密封件企业眼下已成为王虎栓进军海外市场的首选“猎物”。

  经过前期艰苦的多轮谈判,由国宇密封公司收购该企业的协议已经达成,目前已完成了收购合同审核,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即可全面完成项目交割。

  “蛇吞象”是一个古老的传说,而眼下对于“国宇密封”来说,这个传说却正在演绎成现实。在这一传奇故事的背后,王虎栓这位掌舵人又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

  公司简介:南阳国宇密封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以及提供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密封材料生产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型无石棉抄取板材、密封垫及橡胶密封制品生产及销售。

上一篇:郭建森:印务包装行业的领跑者      |      下一篇:孙耀忠:勇做汽配行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