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其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其他
内乡交警:深化辖区交通管理
添加日期:2018-03-01 09:13:27   来源:2018年02月28日 东方今报 28版:河南新闻   作者:杨小伍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保证辖区内的交通安全畅通便利,内乡交警在春节来临之前,经多方探索,建立了“监管+服务”的综合交通管理新模式。加强电子眼、高清摄像头等最新科技设备的安装使用,注重“向科技要警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县大队先后投资200余万元,分期推进道路智能卡口、电子警察、全景视频监控系统等建设,依靠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节约了大量警力,大队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交通秩序的维护中,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了显著提高。除了视频监控,该大队还在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提升事故处理效率、创新车辆管理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向前一步,主动解决问题。
上一篇:内乡县供电公司:双防火墙保春节网络稳定      |      下一篇:“打春牛”迎春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