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其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其他
内乡县供电公司:双防火墙保春节网络稳定
添加日期:2018-03-01 09:15:13   来源:2018年02月28日 东方今报 28版:河南新闻    作者:张定有 梁丹   浏览量:

    2月23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布置的网络系统双防火墙,实现了内部局域网双设置、双通道,有力保障春节期间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双防火墙设置工作主要是将备用防火墙接入网络系统,并与目前运行的主用防火墙进行互为备用调试。为尽快完成设置工作,使主、备防火墙均能正常运行,保障数据传输业务不受影响,工作班人员提前一周认真分析网络实际运行情况,制订出合理有序的割接方案,把整个工作过程中的系统调试、失败回退等工作责任,明确到人。
    双防火墙的运行极大提高了信息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一旦主防火墙出现故障,备用防火墙将无缝接管信息通道业务,消除了网络安全通道单设备、单链路、无备用的隐患,彻底扭转了网络纵向贯通中断事故风险高的局面,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更为坚强的网络保护屏障。
上一篇:内乡交警大队 重拳整治酒驾护航全国“两会”      |      下一篇:内乡交警:深化辖区交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