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提升服务能力 培育粮食产业
添加日期:2015-05-25 09:05:25   来源:5月23日南阳日报A2版:要闻    作者:   浏览量:

      5月22日,我市粮食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县召开,部署下一步我市粮食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出席。

       张生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粮食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支持培育粮食产业,帮助粮食企业争取项目,围绕“促进生产、促进流通、促进加工”制定政策,在生产、加工转化、流通上求突破。同时,要建立粮食产业科学评价体系和粮食执法队伍,加快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落实好地方储备,做好危仓牢固工作。粮食部门要科学布点、真情服务、深入宣传,保证今年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与会人员还到内乡县菊龙粮油集团和内乡县紫蘑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上一篇:好人孙宾亮相央视荧屏      |      下一篇:积极捐赠图书 共建爱心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