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好人孙宾亮相央视荧屏
添加日期:2015-05-25 09:06:52   来源:5月25日南阳日报B1版:社会早刊   作者:   浏览量:

       5月21日中午12点,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播出反映2014年感动南阳十大人物之一的内乡县检察院干警孙宾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

       2014年6月22日下午3点半,内乡县检察院干警孙宾驾驶朋友的车辆到夏馆镇调查案情后,顺便从亲戚家接回即将分娩的妻子别晓盼。回家途中,因救人使8个月大的双胞胎因突然颠簸造成脑震荡,颅内积血,男胎儿不幸夭折,女胎儿生命体征微弱。随后,他的女儿先后被送往省、市、县多家医院诊治。央视来采访时,孙宾还带着女儿到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孙宾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表彰,动员社会各界踊跃捐款。

       该片的播出,宣传了孙宾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在内乡广大干部群众中再次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积极参与到见义勇为的行动中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贡献力量。

上一篇:图片新闻      |      下一篇:提升服务能力 培育粮食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