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阳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媒体报道 > 南阳
积极捐赠图书 共建爱心书屋
添加日期:2015-05-22 08:58:28   来源:5月22日南阳日报B2版:社会新闻   作者:   浏览量:

      1.jpg

       5月19日,共青团内乡县委联系纤羽舞蹈学校、内乡县第二小学,为该县师岗镇吕营小学和永青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图书、书包以及文具等物品。

       在师岗镇吕营小学,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内乡县第二小学师生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纤羽舞蹈学校的志愿者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舞蹈课。“旧书捐给希望工程”活动启动后,内乡县第二小学积极行动,短短一周时间就收集图书2000余册,了解到师岗镇吕营小学课外读物匮乏的情况后,他们主动将图书送给这里的200余名师生,帮助他们建起了爱心书屋,并与学校建立长期结对关系。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师岗镇永青小学。永青小学地理位置偏僻,学校70余名师生至今还在砖瓦房里上课,基础条件非常差。纤羽舞蹈学校得知该校的情况后,主动出资5000余元为全校学生购置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了解到学校有两名学生家中特别贫困后,随行的爱心人士又当场拿出400元现金资助两名学生。

       纤羽舞蹈学校的负责人是一名年轻的创业青年,她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和公益课堂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会更加踊跃地参与公益事业,用更多的精力来关注孩子们的成长。

上一篇:提升服务能力 培育粮食产业      |      下一篇:衙门石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