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大桥乡四步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添加日期:2014-12-0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大桥乡四步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一、坚持标准。在党员培养和发展上严格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不降低标准、不另立标准。在各村各支部挖掘思想先进,工作责任心强,愿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青年。对于思想落后,责任心不强,不能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的坚决隔离在党员队伍之外。

    二、保证质量。每一位党员都是党组织的微小细胞,党员质量决定着党组织的整体形象。必须正确处理发展党员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把质量放在首位,做到“宁缺毋滥”。

    三、优化结构。优先考虑发展农村优秀青年,产业致富带头人等。把这些新鲜的、有积极性的血液注入到党员队伍,有效的缓冲了党员队伍结构老、弱、病、残等不平衡问题。

    四、慎重发展。对于提交入党志愿书的入党积极分子,该乡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并派党支部负责人跟踪调查、进行个别谈话,细致入微的了解他们的入党动机,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履行入党手续,防止把不具备党员条件的人吸纳到党员队伍来。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个抓”助推农业产业结构大调整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举办新“两委”村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