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湍东镇“三举措”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
添加日期:2015-02-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转变便民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水平,湍东镇“三举措”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
  明确工作职责。在机关干部中挑选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进驻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中心主任。明确工作职责,并实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制度。开展社保、民政、党建、城建、法律咨询等各类便民服务,实行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
  开展优质服务。在便民服务中心实行“四公开”服务:工作人员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公开、业务受理程序公开、服务监督方式公开,并设立监督投诉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同时,承诺服务确保群众在便民服务中心能办事、办成事。
  严格考核奖惩。制定《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对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考核,明确奖惩。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进行检查,并在每周例会上进行通报,确保服务中心便民、惠民。
上一篇:板场乡:冬季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乍曲乡创新思路积极开展村级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