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夏馆镇迅速炒热新型社区建设氛围
添加日期:2011-12-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继县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研讨会议之后,夏馆镇党委政府立即召开党政班子会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夏馆实际,初步制定了新型社区建设规划。同时于12月24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3个重点建设村的支部书记一行16人前往平顶山舞钢市、枣林镇、枣林社区和尹集镇张庄社区、柏都社区参观学习,特别是被誉为“小江南”尹集镇给考察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夏馆镇新型社区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考察回来后,针对初步拟定的新型社区建设规划进行了认真论证,统一了思想,坚决执行“不在没有规划的地方建房,不建设没有规划的房屋”,严格遵循“规划超前化、设计风格化、建设标准化”方针,全力打造具有夏馆特色的多功能新型社区,炒热建设氛围。一是建设秋林社区,现已招商成功,计划投资5000万元沿西河南河两岸建设长约3500米的秋林社区,规模1000户,计划解决4000人居住,目前已与河南省建筑设计院联系,已开始全方位规划设计中。二是建设黄靳社区,依托黄靳河两岸计划解决800居住户,正在联系设计单位。以上社区建设不但改善了深山群众居住环境,方便了生产生活,而且进一步拉动夏馆经济发展。
上一篇:实施河道治理工程 着力改善民生      |      下一篇:马山口镇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