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灌涨镇参观学习舞钢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添加日期:2012-01-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灌涨镇党委书记王正强、镇长刁晓英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书,部门村组干部共100多人来到舞钢市参观学习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参观团先后到舞钢市枣林镇枣园社区、尹集镇柏都社区、张庄中心社区和上曹社区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走访当地居民,查看民居建筑构造,倾听居民感受,详细了解了舞钢市新型农村社区规划设计、政策配套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新型社区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出现的城乡转型的新型聚居模式,灌涨镇党委、政府也一直在探索新农村建设的好路子,这次更是积极学习、虚心求教。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讨论,大家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对下一步的新农村建设趋向和如何找准统筹城乡发展的结合点、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切入点、促进农村发展的增长点以及如何逐步实现农村居住环境的改善、生产生活方式的转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上一篇:余关乡参观学习舞钢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      下一篇:王店镇积极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