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曲乡认真开好老干部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2-01-12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2年1月8日,曲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乡党委书记周晓锋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晓锋同志就今年的工作向老干部们做了汇报,然后带领老干部们到重点项目刁河治理开发、东南环拓宽改线、永青山茶厂、魏营新农村等处实地察看。老干部们看后心情都非常激动,对乡里的工作都很满意,纷纷说:“这一届党委、政府真是实干家,曲真是一年一个新变化呀真让人羡慕呀”!周晓锋听后笑着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曲的未来肯定会更加美好!但我们更关心你们的身体,每年一次的健康检查要坚持,党委、政府还要继续努力建一些老年人娱乐场所,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有困难一定要想到找党委、政府,我们一定会帮助大家的”。 

上一篇:瓦亭镇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社会稳定      |      下一篇:赤眉镇组织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