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七里坪乡召开老干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2-0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元月11日上午,七里坪乡邀请已经从岗位上退休的老干部回到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由党委副书记马超杰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多年来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侯,汇报了2011年的工作和2012年的工作打算,会后,马书记陪同老干部实地察看了2011年的亮点工作和重点民心工程。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后,对现任新班子上任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老有所为,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为七里坪的发展积极“谏良言”、“开良方”。

上一篇:七里坪乡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      下一篇:瓦亭镇召开年度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