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瓦亭镇召开年度亮点工作现场观摩会
添加日期:2012-0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12日,瓦亭镇召开了各村年度重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各村包村领导、包村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本次观摩点涉及空心村整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林果业等方面,在观摩的同时,镇党委书记朱文华、镇长张富朝分别对观摩点进行了现场点评。

    参观结束后,镇上随即召开了观摩总结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验,纷纷表示一定要围绕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这一主题,在来年的各项工作中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这次观摩是对各村工作的一次检阅。另外,通过现场观摩,使各村了解了彼此的情况,交流了经验,找出了差距,为下一步各村常规工作赶一流,重点工作出亮点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七里坪乡召开老干座谈会      |      下一篇:马山口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