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湍东镇有效遏制“双违”节日“抬头”现象
添加日期:2012-01-1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针对部分“双违”整治对象利用“双节”期间进行突击建设等行为,元月9日以来,湍东镇组织城建、规划、土地、派出所、城控村等部门,全部叫停了所有在建“双违”施工,强制拆除“双违”建筑1200平方米,有效遏制“双违”节日“抬头”现象。

    一、严明责任

    元月9日,召开全镇“双违”整治集中行动专题会,镇党委、政府明确了节日期间“双违”整治的态度、责任、目标、任务,组织机关干部和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成立一百余人的工作队,开展节日期间镇村联合集中行动。对行动中渎职、失职、失责的有关人员要进行诫勉谈话,党政纪处分,情急严重的就地免职,会上镇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2个城控区村支书、村主任向镇党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二、集中行动

    元月10日,12个城控村开展拦网式排查,并及时把澄底情况上报 “双违”整治办公室,根据上报情况,以村为主,镇村联动,兵团作战,统一组织执法人员,出动宣传车、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对东王营村、罗岗村、张岗村、茶庵村等6户“双违”对象的建筑强制拆除,产生强大的震慑作用,同时发放两千余份“双违”整治《公告》,形成“双违”整治的高压态势。

    三、全力监管

    以镇“双违”整治办公室为主,执法队坚持全天候巡查执法,筑牢第一道防线;采取以村为主的方法,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组干部包户,24小时全力监控,盯死看牢,夯实监管底线。从而杜绝了新“双违”的发生。

 

上一篇:马山口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      下一篇:夏馆镇:盘点2011 谋划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