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宝天曼土猪送军营
添加日期:2015-02-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让远离家乡的战友们吃上风味可口的宝天曼土猪,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2015年2月14日,在内乡县大桥乡乡长李耀武的陪同下,该乡生态产业园区负责人程充为驻军某部送来了两头分别达500多斤重的宝天曼土猪,以此表达对部队的感谢之情。
    大桥乡充分利用社会资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头脑精明的河南庆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充瞄准了地处郭河村浅山地带的三口山泉,投资千万元建设生态产业园区,改良灌区水质。在淘潭清淤过程中,由于人手不够,一度出现塌方险情,当地驻军及时施以援手:不顾寒冷,战士们下水铺设钢筋笼,满身污泥清除塌方,上演了军民共建的生动场景。程充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便在春节来临之即,进山采购农家土猪送到军营,慰问亲人子弟兵。

上一篇:赤眉镇全力确保秋季禁烧工作有序进行      |      下一篇:余关:打开了城建“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