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美丽乡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美丽乡村
瓦亭镇举办大学生春节晚会
添加日期:2015-02-2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马去雄风在,羊来福气生”,2月25日夜,瓦亭镇在人民广场举办回乡大学生农村春节晚会。这台晚会由瓦亭镇党委政府、县文广新局、县电视台主办,石营村委等承办。
      晚会在五彩缤纷的焰火表演中拉开序幕,开场舞《盛世欢歌》展现了新时代瓦亭人高兴喜悦之情。扇子舞《扇舞茶山》体现了群众对发展茶叶产业的支持。快板书《腾飞的瓦亭》表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几年来瓦亭镇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男声独唱《母亲》体现了母爱这一伟大主题。小品《求你别打岔》展现了热烈中男女求婚的喜人一幕。川剧《变脸》显示出传统艺术的魅力。《独舞串烧》让观众体会到舞蹈的热情。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展示民族乐器的魅力。《咱们的好支书》讴歌了下派好支书周建奎的事迹,反映了瓦亭人民对他的怀念之情。豫剧坠子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T台秀》表现了美与时尚的结合。《硬功夫》展示演员的真功夫。男生独唱《北京、北京》反映了新一代人在外地拼搏的艰辛,也表现了他们有能力通过奋斗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互动节目比赛喝可乐引起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晚会在风靡大江南北的歌伴舞《小苹果》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演出阵容由瓦亭籍大学生担任主力,风格高雅清新,带给观众一场激情和快乐的视觉盛宴。
  
上一篇:余关:打开了城建“开关”      |      下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加强春季麦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