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风土人情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秀美内乡 > 风土人情
同写弟子规,共圆中国梦
添加日期:2015-02-14 12:00: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县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同写弟子规,共圆中国梦”系列活动,社会反响强烈。
  该活动是县书协与内乡社区网、内乡微讯、《内乡英达彩报》精诚协作,将由县书协32名重点作者共同完成。每人书写内容不同,书体各异,分别用书法艺术表现传统文化经典《弟子规》,使大家既能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又提高了传统文化的素养。网络和报纸每期将展示一位书法家书法作品,并配以个人照片和艺术简介。现已刊登第一期,由县书协主席刘新泽书写弟子规总叙,接下来由其他作者分别从入则孝、出则悌、谨、信、泛爱众、余力学文等方面进行陆续创作,县书协风采将得到整体展示。据悉,县书协后期还将对所有书法作品进行长卷装裱和推销。

zi000.jpg

上一篇:内乡县衙“打春牛”      |      下一篇:旧时知县如何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