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文化活动进乡村 争创“文明幸福星”
添加日期:2023-05-26 13:56: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更好地发挥文化对全面推进五星创建的助力作用。5月24日下午,桃溪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品味到文化视听盛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图片1.jpg

  活动在舞蹈《山河美》中拉开序幕,其余各色舞蹈、戏曲、歌曲、唢呐,紧随其后,一个个节目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精彩又接地气的文艺节目在群众中间掀起一阵阵热潮,群众纷纷“点赞”。最后镇文化合作社舞蹈《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既检验了桃溪镇文化工作的成果,也为广大农村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才艺展示的平台,真正让公共文化活动热在基层,热在群众,有效推动了桃溪镇村文化合作社的发展,同时也为“五星支部”之“文明幸福星”的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桃溪镇将持续推进促文明乡风的群众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家门口,让群众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凝聚精神力量,助推五星创建。
上一篇:内乡举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      下一篇:湍东镇:“三链融合”壮大劳务产业村企联动助力“五星”支部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