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烟办室开展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01-19 09:39: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烟办室按照县直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元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一是围绕当前“战疫”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每周开展一次“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工作部署,积极安排机关党员进社区(村)报到服务,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协同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
       二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到中心城区社区(村)党组织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社区(村)居住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困难弱势人群,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融入千家万户。
上一篇:发改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双评会      |      下一篇:内乡县衙开展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