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致内乡县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添加日期:2021-09-18 17:01: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尊敬的内乡籍在外英才、朋友们: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曾几何时,您们告别家乡和亲人,怀揣梦想和期盼,惜别故土,奔赴他乡,在外孜孜求学、创业就业,凭着卓越的智慧、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打造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书写了精彩的人生,展现了内乡人民艰苦奋斗、倾情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您们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家乡人民因你们而自豪!
       过去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疫情防控三场硬仗,内乡人民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挺身而出、务实重干、共克时艰,在区域发展的比拼中,取得了一系列有标志意义的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由跟跑、并跑到领跑的关键性跨越和历史性转变。全县GDP由2015年的147.9亿元增至2020年的263.1亿元;成为“十三五”时期全市各县(区)经济增长最快的县,综合实力实现了从全市第三方阵向第一方阵的历史性跨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96家。产值超10亿元企业9家,税收超亿元企业达到3家。创新实施“内乡5+”扶贫模式,全县15959户44442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高质量实现了脱贫摘帽;两名同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和“奉献奖”。率先在全市实现城乡客运电动公交化全覆盖;创建成“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高考成绩保持全市先进;“两个高质量”考核稳居全市前三。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着全县人民攻坚克难的辛勤汗水,饱含着在外人才反哺桑梓的无私奉献。在此,谨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的五年,内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目标,坚持实施“五大”战略,加快建设“四县一中心”,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乡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书写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画卷。 
       游子长思故园事,绿叶总怀母土情。内乡的昨天历经沧桑、硕果累累,内乡的今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内乡的明天充满希望、光明灿烂。接下来的五年是内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内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优秀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在外人才的倾情帮助。家乡人民热切期盼你们在外大展宏图、事业有成的同时,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更衷心期待你们“凤凰还巢”,回乡创新创业,共同建设幸福和谐新内乡。
       远方是梦想,内乡是家乡。中秋将至,热忱欢迎您们在百忙之中回家乡聚一聚、走一走,聊聊乡情、看看变化,吃一顿家乡饭,过一个团圆节。
       山高路远、纸短情长,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中共内乡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上一篇:内乡党员领导干部请查收 《宣言》系列评论员文章(第一期)      |      下一篇:市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