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内乡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
添加日期:2021-03-26 11:19:43   来源:   作者:张辉   浏览量:

       3月25日,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度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对去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度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各乡镇和局直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教育系统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与要点。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在不折不扣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打造特色教育党建、创建党建品牌,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突出开展好“五红活动”:传好红色历史、唱好红色歌曲、讲好红色故事、诵好红色诗词、参观好红色教育基地。以“五红活动”为引领,在全县教育系统掀起党建新高潮。
      会议要求,要组织实施“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大主题宣传,通过互动化学习与传播,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通过生动活泼的红色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念,立志成才报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系统各单位要扎实推进“三树三争”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即:树引领发展旗帜,争创忠诚担当的战斗堡垒;树教书育人标杆,争当敬业奉献的先锋模范;树向上向善风尚,争做成才报国的优秀学生。

 
上一篇:内乡城关镇县衙社区——谱写“党建+社区治理”新篇章      |      下一篇:致全县广大人才和内乡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