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桃溪镇切实做好农村无职党员户标识牌悬挂工作
添加日期:2019-09-24 08:58: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期,桃溪镇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将农村无职共产党员户悬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工作,作为开展“亮、晒、评”活动的一种有效载体,抓实抓好。

       桃溪镇共有农村无职党员660人,其中贫困党员45户。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镇党委要求各支部大员上前,超前谋划,广泛宣传,周密组织,主动担当,抓好落实,把农村无职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悬挂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冯延华指出,通过开展农村无职共产党员标识牌悬挂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农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亮明身份,带头学习宣传政策、带头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带头争当致富能手,努力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着力营造“一人带一户,一户带一片,一片带一村”的辐射带动氛围,有效激活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促进桃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上一篇: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      下一篇:赤眉镇“双日”活动二十年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