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7 08:22:46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9月12日,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水平。会议由局长、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峰主持,17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贾建设传达了《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内乡县委关于开展向张绍庆同志学习的决定》;全体党员针对原内乡县板场乡文龙村党支部书记张绍庆坚持党性原则,牢记宗旨意识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交通执法工作,当前首要任务是坚决打赢道路运输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目标。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同志还主动足额缴纳了第四季度的党费。 

上一篇:赤眉镇“双日”活动二十年不间断      |      下一篇:商务局党支部到万德隆商业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