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参观县衙警示教育基地
添加日期:2019-06-18 16:14: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在全县老干部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6月18日,老干部局在党员主题教育日组织全县460余名老干部到内乡县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重温革命初心,接受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县衙的廉政建筑,如照壁、戒石坊、监狱、皮场庙、“天理国法人情”屏门等,廉政历史文物,如三院禁约碑、粮行石斗等。县衙廉政楹联,如“欺人如欺天,毋自欺也;负民即负国,何忍负之。”、“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 楹联所折射出的警示教育意义,深深吸引了老干部们,大家边走边看,对内乡县衙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赞不绝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以后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一份清醒,在行动上始终保持一份理智,始终保持高尚的人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余关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内乡村支书 比武打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