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七里坪乡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恳谈培训
添加日期:2018-06-12 08:17:13   来源:   作者:郑大勇 胡爱丽 李焱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日前,内乡县七里坪乡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恳谈培训。

        在这天召开的任前集体恳谈培训期间,乡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分别结合新常态从不同的角度寄语新任村“两委”干部,村级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要成为思想决定、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务实重干,争当“四种人”: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顾全大局的“当家人”;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农村发展的“领路人”,带头致富、带头守法、带头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实干作风,始终围绕聚焦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带着责任上台,担着责任行事,树立有解思维,求真务实,学会“借力”,讲求策略,争当推进落实的“带头人”,确保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自身担负的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加强自身修养,克服优亲厚友、厚此薄彼、功利思想,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讲规矩,守底线,光明磊落,公正公平,充满感情,躬身给群众办实事、搞服务,争当群众信任的“贴心人”。
        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领导的恳谈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确收获很多、感触颇深,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信心。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人格魅力感染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锐意创新,务实开拓,为富民兴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充分发挥人大作用 积极监督村委换届      |      下一篇:河南内乡:拓宽渠道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