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桃溪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16-12-14 14:33: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桃溪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桃溪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桃溪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和副支书、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桃溪镇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圆满完成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桃溪镇人大主席于小宽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原则要求;三要抓住关键要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四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严守防线,始终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以坚决态度、果断措施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选举自始至终风清气正。

上一篇:七里坪乡完善党建“三机制”促发展      |      下一篇:湍东镇召开人大换届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