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瓦亭:扎实开展“双日”活动,大力促进基层党建
添加日期:2016-11-07 10:48:52   来源:   作者:齐佳   浏览量:

       瓦亭镇党委始终将“双日”活动作为基层党建的有效抓手,在开展“双日”活动时注重质量,扎实推进,确保成效。
       一、高度重视、明确要求。镇党委将每月5号的“双日”活动当做助推各村工作的重要载体,明确要求包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结合村支部书记开展好每月“双日”活动;每月4号,镇组织办召开副支书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强调活动主题和内容,并对参加人员数量、活动时间做出要求,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二、积极开展、切实有效。各村党支部都能按照镇党委要求在每月5日开展“双日”活动,组织党员干群对重、难点问题讨论商议、对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对前段时间的党务、政务、财务进行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同时结合本村实际研究分析下阶段工作重点、部署当前工作任务。目前“双日”活动已成为瓦亭镇基层党组织促进党群关系,民主决策,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
       三、强化监督、确保成效。在“双日”期间要求各包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必须到村指导并参与活动。镇组织办、党政办联合成立督查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根据督查情况形成督查通报,对组织积极、效果明显的支部进行表扬,对流于形式、效果差的支部进行批评。将此作为各党支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确保“双日”活动有质量、有成效。

上一篇:大桥乡“三抓”力促农村党员发展规范化      |      下一篇:王店镇“党建扶贫”工作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