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五星 促发展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创五星 促发展
大桥乡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6-08-25 08:28:07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 8月24日下午,大桥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徐明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反思了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在民主生活会上,乡党委书记徐明就开好这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端正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剖析的要求。徐明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遵守党规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个人思想、分管工作和生活实际,一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最后,徐明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
    大桥乡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应,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意义深刻,达到了查找问题、剖析不足、共同奋进的目的。徐明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利用党建统领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将之与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精准扶贫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二是要相互协调配合,发挥班子整体合力。各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将本职工作与全乡整体工作相结合,发挥好班子的整体战斗力。三是要深入工作一线,树立担当意识。在实际工作中面对问题和矛盾要做到手勤、脑勤、眼勤、腿勤,主动沉下身子,深入研究,解决问题。四是要严格督察问责,狠抓工作落实。督查问责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效手段,要抓好跟踪问效,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努力营造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五是要严守规矩纪律,带头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赤眉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灌涨镇创新“党建+”模式 提升基层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