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文明交通,你我“童”行
添加日期:2024-03-28 17:35:24   来源:   作者:王婧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小“知安全、讲安全、用安全”,规范安全出行行为,保障幼儿的安全,内乡县幼儿园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童’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结合多媒体,教师带领幼儿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有趣的教育活动,向孩子们介绍了如何看懂信号灯、如何行走斑马线等安全小常识,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幼儿的生活中。让幼儿了解交通知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孩子们在户外游戏中创设新的情境,在骑行区模拟真实马路交通行驶场景,在游戏中不断增强对交通安全标志、交警手势的理解。不断强化与整合经验,在实践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抓起,懂得交通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从小就把安全意识,生存意识放心中。小朋友们、大朋友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大手拉小手,安全大家有,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做一个“交通文明人”。让我们一起守护孩子和家人的平安健康。
上一篇:县教体局深入灵山雷锋学校开展教学视导      |      下一篇: 一路“幼”你,安全“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