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教体局深入灵山雷锋学校开展教学视导
添加日期:2024-03-29 10:12:54   来源:   作者:李明圆   浏览量:
  春风有信,时光正好。3月26日上午,内乡县教体局教学视导团队莅临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小学部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1.jpg
  视导组一行听取了王晓荷校长的工作汇报,并深入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听课过程中,教研员们认真记录,细心观察课堂上的每一个细节,课后,各位教研员深入分析教师的教学行为、学生的课堂表现,近距离、多维度、深层次地为该校课堂教学进行了“把脉问诊”,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必将进一步对该校强化教学管理、打造高效课堂、优化教研生态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篇:五小:法治教育进校园      |      下一篇:文明交通,你我“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