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安全防护  健康同行
添加日期:2024-01-15 15:00:36   来源:   作者: 侯杰   浏览量:

 --内乡县幼儿园冬季健康知识宣传防护活动

                                                  
       天气日益变冷,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增强幼儿预防传染病意识,确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近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开展了“ 安全防护  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园晨检医李阳老师为幼儿讲解,李阳老师就流感、支原体肺炎、手足口、水痘、流行性腮腺炎、诺如病毒等多种常见传染病的病毒特征、感染途径及个人预防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幼儿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提醒老师们要做好室内外卫生消毒工作,室内及时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并要加强幼儿晨午检工作,密切关注每个幼儿的身体状,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要治疗。
       此次传染病活动的常规展开,可以让幼儿有初步的自我防护意识,了解更多如何预防各种传染病的方法,认识到讲卫生的重要性,并把自己学到的卫生常识传达给周围的人。
 
上一篇:细心呵护 用爱护航      |      下一篇:美好生活 远离邪教